塔子

七年止痒REPO

第一次写REPO还有点小激动x

首先表白太太!是刚入周叶圈的时候第一个喜欢上的太太呢!

七年止痒的内外封都炒鸡美,我才没有舔好久呢(。


太太写的字也真的很好看啊....作为字丑的人真的无地自容x

这篇文从一开始追到最后过程真的充满了血与泪(?),它成为了支撑我面对考试的动力,在为考试准备的繁忙中抽出一点时间来,沉浸在这个世界里让我很放松,这也许也是我很喜欢周叶的缘故吧。从一开始的父子到后面的恋人之间的感情变化,以及过程中的有趣互动,都很触动到心脏,真的很感谢太太为他们铺下了最好的结局。不太擅长说煽情的话,但是我希望,无论在哪个世界里,他们都能相识,相遇,相恋——认识周叶和太太真是太好了。

最后, @白小福的粮仓 ,会一直追随太太走下去哒w期待无料!

评论(1)
热度(7)

嗷嗷每天都在等更新中煎熬x

© 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